操作说明
操作指南

惠民查询系统使用说明

 

一、  触摸屏使用查询方式:

方式一、用身份证直接扫描查询

·将二代身份证放在红框内区域扫描,系统将会自动弹出与本人相关所有信息。

 身份证扫描查询

方式二、页面资金查询

· 【身份证号查询】:用户可以通过输入身份证号码,查询该用户所获得的所有资金。如图

 

页面输入身份证查询

点击【查看】,查看单笔资金详细。

同样可以通过【家庭地址】、【姓名】查询,查询方式与上面相同。

 

查看系统内其他农户资金详情,可点击点击首页【惠民资金查询】按钮,进入惠民资金查询页面。如图:

惠民查询系统首页

惠民资金页面内,以两种方式显示惠民资金:地图、资金管理部门。用户可以通过所属乡镇、所发资金类别、发放部门来查询自己所得惠民资金。如图:

两种方式查询惠民资金

点击进入资金列表,查看资金信息。点击表格右侧【查看】按钮,查看用户资金详细。如图:

惠民资金列表

二、惠民政策查看

 用户可以通过查看各类资金的政策,了解各类资金的详细政策。首页点击【惠民政策】,进入政策页面。如图

惠民政策

在本页面即可查看各类惠民政策。如图:

进入列表后点击相应政策查看

 

惠民政策列表

三、惠民项目查看

用户可以通过【惠民项目公示】,查看各乡镇、村、组涉及到的各大惠民项目,以及项目进度。如图:

惠民项目公示 

点击进入查看惠民项目列表:

进入后如图:可通管理部门和所属地址两种方式查询相应惠民项目。如下图:

查看惠民项目

四、惠民诉求

点击首页【惠民诉求】,查看各惠民诉求信息,也可发布我的惠民诉求。

惠民诉求

点击进入后可以查看惠民诉求的详细内容:

惠民诉求详细

 

点击进入编辑界面后即可填写诉求的详细信息:

说明: 说明: http://llms.60851.org/ms6/ewebeditor/uploadfile/20170411113547829016.png


任何盗版、仿冒和抄袭本系统的单位或个人,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